乾县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喜迎世界献血者日

时间:2018-06-14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6月12日,乾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以“珍爱生命爱心无限”为主题的集体无偿献血活动,78名医务工作者成功献血25000多毫升,用爱心行动喜迎第十五届世界献血者日的到来,彰显了医者仁心乐于奉献的大爱风采。
       今年的世界献血者日活动主题是“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缓解持续高温带来的临床供血压力,乾县人民医院以宣传庆祝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为契机,通过会议、展板和微信等各种宣传方式,倡议全院医务工作者踊跃参与无偿献血,为保障临床用血挽救临床患者生命做出贡献。
       在乾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献血点,前来献血奉献爱心的的医务工作者络绎不绝。医院党委书记颜靖涛带头献血奉献爱心,人事科科长聂德刚、输血科主任刘宝荣、医务科科长袁俊龙、总护士长邢会芹等中层干部率先垂范,鼓励各科室医务工作者踊跃参与献血活动。
        献血4200毫升的康复科副主任董俊贤说:“我是最后一次献血,医务工作者献血挽救生命义不容辞。”“珍爱生命爱心无限”集体无偿献血活动也赢来了社会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