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传递爱

时间:2018-06-13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2018年6月11日上午,南昌市中心血站联合江西司法警官学院白鸽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在学院的青春广场进行。阳光加上微风拂过每个献血者及志愿者的脸庞,同学们笑容满满,他们深知不久的将来自己的血液会用来拯救他人的生命。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踊跃参与,他们都自愿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中午刚下课不久,陆陆续续就有同学在学院青春广场排起了队。尽管烈日当空,也阻挡不了大家献爱心的步伐,填表、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白鸽青年志愿者们为每一位献血者送上一杯糖水,并送上几句关怀的问候,让爱心也温暖着每一位献血者。一股股青春热血,一颗颗爱心满怀,使得我们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每个人的心里都洋溢着献血的光荣和自豪。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64位同学参与献血,献血量高达82500毫升,同学们用自己的点滴善行引领着整个社会公益新风尚,唤醒着更多民众的爱心。

南昌市中心血站 吕思雨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