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红色纽带,真情传递 ——2018年驻邕高校无偿献血志愿者大型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8-06-13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覃霁薇

        为加强与驻邕高校志愿者的沟通与交流,使志愿者骨干们在志愿服务中发挥积极作用。6月9日,南宁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在广西中医药大学体育馆开展了2018年驻邕高校无偿献血志愿者大型素质拓展活动,来自31所高校的180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室内球馆,在教练的指引下,开始了半天的拓展活动。此次素质拓展主要有三个项目:极速60秒、妙笔生花、定向越野,其中最让人期待的是定向越野项目了,除了定点打卡之外,还需要通过团队协作完成四个小任务。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紧张而刺激。微笑队代表表示,“我们团队是一条心,合作意识非常强,在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中,我们更应该发挥团队合作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充分调动了自身积极性,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领下,继续做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和无偿献血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无偿献血并参与其中。



破冰游戏

团队展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