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万达广场举办献血公益广告影院上线启动仪式暨“心连心 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6-13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了迎接6月14日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的到来,同时庆祝无偿献血公益广告在渭南万达影院上线,6月12日上午,渭南万达广场举办献血公益广告影院上线启动仪式暨“心连心 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渭南万达广场企业员工以及渭南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渭南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朱建民讲到,无偿献血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共济行为。参与无偿献血是每一个健康、适龄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其中,文明一座城,温暖每个人!

      渭南万达商管公司副总景海刚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讲到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是时代的要求。渭南万达商管公司一定会以强烈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心,迎接挑战,全面推进支持渭南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情的爱心人士,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

     当浓浓的爱意通过细细的针管输注到另一个人的身体里时,您将与受血者成为素未蒙面、但真正血脉相连的兄弟姐妹。奉献者的生命得到了无限扩展,受助者的生命得以重新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