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不止在高考

时间:2018-06-12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周晓旸
爱心不止在高考
 
        历尽艰辛,考生们完成了“大学申请”的第一步——高考。这场全民真人秀竞技赛,不仅反映了考生掌握知识的情况,同时也让人们体会到了充满爱心的社会氛围。
        高考期间,银川市的每个考点都会有贴有“爱心送考车”标识的4辆警用摩托车和1辆轿车,为考生提供紧急求助。在银川,爱心不止有警车,还有100辆贴有“爱心送考”标志的社会车辆和出租车为考生护航。
        他们用行动传递着爱心,用爱心温暖着这个城市
        此次爱心送考的成员——宁夏红领巾爱心圆梦协会,成立于2016年。一群热爱公益的年轻人,因为爱心相聚在一起,也因为爱心,默默地做着公益,为社会奉献着爱心。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三年积极加入爱心送考的行列,累计接送考生400多人。宁夏红领巾爱心圆梦协会的发起者张博超说:“我当初也是一位考生,我的妹妹一年后也将作为一名考生,所以我只想用自己的力量出份力。”
         爱心不止在路上,还有捐献热血与他人分享生命
        2018年的第二天,宁夏红领巾爱心圆梦协会拉开了新年爱心公益活动的大幕。张超博在协会微信里发布献血消息后,20多名成员积极响应,相约在金凤万达爱心献血屋,为挽救患者的生命奉献自己的一份热血。对于献血这件事,张博超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爱心不分大小,做自己能做的,做能帮助别人的就好。
        6月爱心送考,7月爱心献血,宁夏红领巾爱心圆梦协会的成员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爱心,用爱心温暖着这个城市。
 
        人生价值不只是高考那一张试卷,还有奉献与传承
        如果你刚高考完,感受过爱心护航的温暖,你可以用自己的卷袖之举——无偿献血,继续将爱心传递给他人!  
        你的奉献让爱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