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娃拉姆:热血奉献是信仰的力量

时间:2018-05-25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藏族姑娘达娃拉姆在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读大一,她是一名志愿无偿献血者。只有19岁的达娃拉姆对马列主义熟记于心,她说:“民族大团结,热血奉献就是我信仰的力量。”
        达娃拉姆是O型血,她骄傲的不仅是志愿无偿献血者,最令他骄傲的是爷爷奶奶爸爸一家都是西藏民族大学毕业生,先后学成回到西藏成为受人尊重的教师。
        座落在古都咸阳的西藏民族大学被誉为西藏干部的摇篮,达娃拉姆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曾经在西藏民族大学就读,对古都咸阳有很深的感情,每谈到在咸阳献血的经历,都是对达娃拉姆最好的教育。
        民族团结一家亲,在伟大祖国的关怀支持和建设下,家乡拉萨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达娃拉姆深感这是教育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她觉得马克思主义绽放着时代的光芒,为时代发展贡献力量。
        在西藏民族大学开展的夏季无偿献血活动中,达娃拉姆踊跃报名,献血之后还在现场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当笔者采访达娃拉姆的理想是什么时,她骄傲地说:“当然是当教师啊,将来回到拉萨一定要好好传播热血大爱,为实现和谐中国梦奉献力量。”
         热血连起民族情,爱心共筑中国梦。为达娃拉姆的理想点赞,为达娃拉姆一家的爱心奉献点赞。西藏民族大学不愧为西藏干部的摇篮,希望更多的西藏民族大学大学生献血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