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血站召开 “党的建设规范化创建”活动动员会议

时间:2018-05-22来源:泰安市中心血站作者:泰安市中心血站


泰安市中心血站召开“党的建设规范化创建”活动动员会议(马克 摄影)


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周林作动员讲话(马克 摄影)


血站党支部委员、副站长张萌主持会议,站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马克 摄影)
 
        5月21日,泰安市中心血站召开“党的建设规范化创建” 活动动员会议。党支部委员、副站长张萌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泰安市中心血站“党的建设规范化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党支部书记、站长周林作动员讲话。血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周林在讲话中指出,要立足高起点、高标准、高定位,积极争创“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党的建设规范化创建”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我站“党的建设规范化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迅速行动起来,逐项落实任务,全力推进“党的建设规范化创建”活动高效开展,推动血站党的建设全面提升。
        周林要求,要抓牢“党的建设规范化创建”活动的“牛鼻子”,补齐短板抓落实。一是强力推进组织建设规范化。要打造过硬党组织、建设过硬党员队伍。二是强力推进制度建设规范化。一方面要建章立制,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制度建设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另一方面要抓好执行,加强对现有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不断提高制度刚性和执行力。三是强力推进党员教育规范化。要抓实理论武装、抓实实践教育、抓实高层次培训、抓实主题党日。四是强力推进台账管理规范化。党办和各党小组将该建立的台账全部建立起来,确保资料真实齐全完整。站党支部将对党建工作台账记录落实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切实把导向树起来。五是强力推进责任落实规范化。站党支部要认真对党员干部的责任承诺和践诺措施审定把关,抓好对中层干部述职评议考核等工作。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既要抓好分管领域业务工作,也要抓好分管领域党建工作。全体党员要严格履行党员义务,认真承诺践诺,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不断开创血站党的工作新局面,为全市无偿献血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