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院化环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在恩施州中心血站挂牌

时间:2018-05-19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中心血站作者: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中心血站
       
       为加深大学生对无偿献血的正确认识,湖北民族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组织志愿者参观恩施州中心血站德育教育基地,与血站签订基地服务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上午10时,志愿者参观了德育教育基地各个展区,讲解员对血站近年来的发展、血液相关知识、血站工作流程等做了详细讲解。展区运用现代科学技术,将声、光、电元素有机融合,以图片介绍、投影观看、游戏互动等形式给参观者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血液科普体验。
       参观结束后,恩施州中心血站与湖北民族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签订基地服务协议,并授予血站“湖北民族学院化环学院社会实践基地”牌匾。

       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张升晖同志寄语志愿者,作为当代青年,在每一个关键时刻都应挺身而出,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斗不息。
        血站衷心感谢学院领导长期以来对无偿献血事业的重视和支持,并承诺:一定倾力支持化环学院组织的有关实践活动。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随后带领全体人员起立诵读志愿者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