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宣传走进校园系列: 无偿献血宣传走进第二十初中

时间:2018-05-19来源: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作者:梁少桢

        5月16日,无偿献血知识走进校园活动来到第二十初级中学校园内,市教体局组织机关干部和学校教职工开展了“真情汇聚天中 热血奉献爱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市教体局长期以来十分重视对全市中小学生无偿献血公益理念和无偿献血知识的普及教育,每年在各直属学校开展无偿献血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有利于提高年轻一代对无偿献血公益的认识,让教师职工与学生们有一个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血液生理知识、奉献和担当精神的环境氛围,并号召领导干部,教师职工参加无偿献血,为成长中的青少年做表率,让在校学生充分意识到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教师崇高的职业道德,进一步加强在校学生综合素质教育。

        活动当天有12名机关干部和教师职工参加无偿献血,奉献了4200ml宝贵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