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付出即是收获!

时间:2018-05-19来源:衢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毛欣颖

        世界很大,而劳动的人最美!当你在享受五一劳动假期的时候,不知道你们是否有留意到在你们的身边,还暗藏着许多美丽!
        5月1日,有这么一群人选择用无偿献血的方式庆祝国际劳动节。
        他,陈新华,来自衢江区人武部,感觉很熟悉吧,他可是我们工会主席徐雪梅的爱人。一早,匆匆从宁波赶回衢州的他们直奔血站。“前两天我献血小板的时候,他也是想一起献的,只不过当时他血压偏高没献成,今天再来看一看”,徐老师笑着说。经过体检、初筛,各项指标合格,陈新华成功捐献机采血小板13u。
        “以前不知道献血的重要性,总觉得血很珍贵,不舍得献,后来等年纪大了才懂得了献血的重要性。”陈新华从1999年就开始献血了,今年54岁的他依然坚持献血。“本身我的血脂就是有点高的,献完血以后,对脂血都有改善,希望可以献到个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哦~哈哈哈。”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据统计,节日当天共有8人捐献机采血小板,计119u;27人捐献全血,计9500ml。他们把献血也当成了一种“劳动”,一种能帮助到别人的“劳动”,一种能救人的“劳动”!感谢那些能来献血的人无论有没有献成功,你们的到来,让我忍不住感动!
         付出即是收获,感谢五一节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度过节日的你们,路遥远,我们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