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临床用血质量控制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19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通讯员:屈闵)为进一步规范全市临床用血行为,提升血液质量监管水平,做好2018年工作部署。5月17日上午,市临床用血质量控制中心在市中心血站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中心血站站长、市临床用血质控中心主任胡章学主持,市中心血站副站长、临床用血质控中心秘书长李宏、副站长詹胜萍,临床用血质控中心副主任方小蕾、朱武出席会议,血站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副站长首先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质控中心主要工作内容,并对2018年度质控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胡站长传达了2018年全省医政医管工作会议要点,对进一步完善质控中心工作提出了要求。两位副主任对2018年中心工作计划进行了补充讨论,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质控中心成员表示将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健全输血质量评价考核体系,推动全市输血质量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