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5-18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5月15日-5月16日,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共计有188名居民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献血量达60630毫升。
 
 
       军人出身的孙昌玉在部队就曾多次参加无偿献血,从部队复员到地方后,仍不忘奉献热血回报社会,他说:“献血对人对己都有好处,既是为医院里等待输血救治的患者送去生命的希望,也是为家人或者自己用血的时候提供便利。”
 
 
       江西镇卫生院职工王金瓯也曾多次参加无偿献血,他说:“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因为在医院工作,更理解血液对病人的重要性,所以近几年坚持献血,今后也会继续献血。”
 
       血浓于水,生命因血而延续。个人微不足道的爱心善举,或许能够唤醒病榻上的垂危生命,让生命重新绽放光彩。希望更多的人挽袖献血,在娟娟热血中传递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