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隆阳光志愿者服务队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5-19来源:济宁市中心血站作者:济宁市中心血站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5月16日,郝隆阳光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济宁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微山分会邀请济宁市中心血站采血车来到了两城镇政府进行采血。郝隆阳光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发挥团队优势组织广大爱心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
        献血车刚停下志愿者们就主动上前帮忙布置现场。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检查体重、血压等,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流动献血车上,志愿者者们纷纷挽起袖子,伸出臂膀,让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地流进一个个储血袋,他们以实际行动传递了人间真爱。
        近年来,在郝隆阳光志愿者服务队和济宁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微山分会宣传引导下,两城镇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不断高涨,只要献血车开进政府大院,就会吸引大批爱心志愿者前来献血。本次活动共吸引了70名同志参与,有53名志愿者成功进行了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到17000ml。通过系列活动,在社会上形成了人人奉献爱心争当志愿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