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血站:火热青春学雷锋 无偿献血我先行

时间:2018-05-19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5月15日,河南推拿职业学院以“火热青春学雷锋,无偿献血我先行”为主题,在学院餐厅西门口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由该学院学生处、团委牵头组织,得到学院领导的肯定和大力支持。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和动员,得到了广大教职工和青年学生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
        在献血现场,大家井然有序地咨询、填表、体检、化验、等候、采血、休息,所有流程都在医护人员及学院学生志愿者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学生处高勇同志全程在献血现场组织协调。

 献血多次的高勇处长带头献血,吴帅国、张俊等多名教职工也带头献血。团委书记马珊珊前期做了大量宣传发动工作,当天出差未能献血,她表示有机会一定补上。下午6时,突降大雨,但这并不能浇灭同学们献出自己爱心的热情。

 
献血活动持续到晚上近9时共有199位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近80000毫升。

 献血志愿者手握着鲜红的《无偿献血证》,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纷纷表示,自己小小的付出能够帮助他人,是非常有意义的,无偿献血,无尚光荣,付出的青春最美丽。参加无偿献血的教职工和青年学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展示了该学院师生良好的道德风尚和精神风貌,传递了满满的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