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中心血站开展《监察法》《宪法》集中专题学习

时间:2018-05-16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侍方圆

          为进一步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切实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5月15日,盐城市中心血站开展《监察法》和《宪法》专题学习。血站领导班子成员、监察室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副站长赵宏祥对《监察法》和《宪法》进行了全面学习解读。他指出,新颁布的《监察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决策的重大举措,是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决心和意志,体现了对人民群众利益的维护,是民心所向、民意所归。新修订的《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法律效力,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表现。大家还观看了《带你了解监察法》、《央视权威发布党中央关于修改宪法21处全文》等视频教育片。
  站长葛健民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贯彻《监察法》和《宪法》紧密结合起来,增强法治意识,坚持学以致用,坚决遵守和捍卫《监察法》和《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