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中心血站开展廉政谈话 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时间:2018-05-16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侍方圆

       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结合“510”警示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5月15日下午,盐城市中心血站组织对中层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进行廉政风险排查及防控谈话活动,针对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做到早谈话、早提醒、早预防,切实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相关人员首先进行对自身岗位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排查,并对本人在此岗位上如何防范及今后怎样进一步防范风险进行总结。副站长赵宏祥要求正风肃纪需运用好“四种形态”严肃“六大纪律”,需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求大家树立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和岗位廉政风险意识,真正从思想深处认识问题,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自觉主动地把廉政规定作为不可触摸的“高压线”,作为时刻规范工作行为的根本准则。
       谈话活动结束后,使大家加深了廉政风险防控重要性的认识,能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自己在工作中容易出问题的风险点,并加以防范,从而加强自我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