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荣军精神病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4-21来源:忻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忻州市中心血站
 
       为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党员志愿服务形式。4月19日,忻州市荣军精神病医院组织开展了“我献血、我光荣、我为党旗添风采”主题无偿献血活动。院领导高度重视,责院党建办贺瑞平主任具体组织实施。院党建办通过电子屏、微信、站内网等平台,向全体医务人员宣传无偿献血常识并发放相关资料,号召各科室积极参与。
 
       一大早献血车准时来到医院门诊大厅前,很快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龙,大家有序的进行填表、体检和化验等准备工作,对于很多医护人员来说,献血流程已是轻车熟路,献血队伍中党员干部带头,有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有青春激扬的年轻护士、也有连续多年的“献血王”。活动现场除了医务人员外,许多患者家属受到感染也纷纷参与进来,活动井然有序地展开。
 
       荣军精神病院职工们献出的爱心,让更多垂危的病人得到生命的希望,也将引导更多的人行动起来,携手同行,传递爱心。截止当天上午共有37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1.48万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