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中心血站来安康市开展对口帮扶考察调研

时间:2018-04-15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通讯员:邓娟)4月11日,常州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曹锁春一行五人来到我市中心血站,就深化苏陕扶贫协作和加强常安经济合作医疗对口帮扶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安康市中心血站站长、支部书记胡章学,副站长李宏、詹胜萍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汇报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血站采供血流程、布局和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汇报会上,胡章学代表血站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常州市中心血站来站考察调研,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苏陕扶贫协作和加强常安经济合作医疗对口帮扶的具体举措,也是深化两站合作交流的实际行动,我站将紧抓机遇,积极加强对接学习,认真落实扶贫协作工作任务,全面提升血站软硬件建设,努力实现安康血站采供血服务、技术、质量、管理、文化五个一流。在听取了安康市中心血站采供血工作情况汇报后,曹锁春对安康市中心血站采供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安康无偿献血事业发展亮点纷呈,血站全面质量管理、无偿献血应急队伍建设、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安康模式”、信息系统建设等经验值得借鉴,希望两站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开辟两站合作新篇章。随后,双方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就破解无偿献血发展瓶颈、推进现代化血站建设、落实采供血机构苏陕扶贫协作与常安经济合作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一线科室进行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