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血液中心开展博鳌论坛期间文明交通 疏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4-14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为迎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召开和海南建省30周年,以及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服务群众意识,改善道路交通秩序,促进市民文明交通习惯养成。4月11、12日下班晚高峰期间,省血液中心36名党员干部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走上海口街头,开展文明交通疏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分别在美俗路与美华路、美俗路与金鼎路两个路口,手执小红旗,对道路上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并积极向过往群众宣讲交通法规知识和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常识,倡导他们争做文明出行的模范市民,自觉树立讲文明、守秩序的榜样形象,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时间虽短,却意义匪浅。在参与疏导过程中,深刻体会到共建文明交通环境是我们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职责,做文明交通的传播者和推动者,以文明出行的实际行动去感染身边的人,为建设美好新海南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