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血液中心员工志愿者分队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14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党办文明办

        4月9日中午12:15,上海市血液中心志愿者员工分队在1607室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会议。上海市血液中心文明办主任、员工分队队长安淑萌、员工分队副队长冷闻彪与志愿者骨干共计19人参加,会议由安淑萌主持。
        安淑萌对员工志愿者分队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了2017年度参与和举办的成分献血者表彰会、“6.14”世界献血者日、酷暑真情寻热血、无偿献血创意之夜、小兔子故事宝盒等活动项目、志愿者参与情况汇总与活动的亮点和成绩。
        上海市血液中心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总队秘书处诸广宇围绕“全面加强支队建设、总队志愿者活动及宣传、与室、区志愿者协会及其他志愿者服务基地进行联动”三个方面介绍总队2018年工作重点。
        与会代表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文明办征求与会代表的意见,就志愿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合理的分析和解答。大家在会议中畅所欲言,对今后的分队工作也提出了诸多建议。



诸广宇介绍总队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