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暖 播种希望——应城市陈河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4-14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孝感市中心血站


 
       4月10日上午,应城市陈河镇组织机关干部、镇属单位和附近村民在镇卫生院门口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用撸袖献热血之善举,播种生命希望,展现人间大爱。
       来自镇卫生院的十余位医务人员勇当先锋,在第一时间走上了流动献血车,为推动全民参与献血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来自该镇中学的几位教师都是献血10次以上的固定献血者。董宇峰校长当天已是第15次献血,据他介绍,20年前,他还是孝感师专的一名学生,就已经开始献血了。来自镇政府的余俊杰也是无偿献血的长期支持者,当天是第12次献血。
 


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勇当献血先锋



镇中学董宇峰校长(右一)当天已是第15次献血

 
       现场的氛围温馨而暖人:献血者与血站工作人员互相寒暄,因为无偿献血,友谊之桥在他们之间已经悄然架起;参加活动的献血者之间互相鼓励,传递着正能量。截止活动结束,共有36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1700毫升。
       当天,汉川市南河乡、孝南区新铺镇也开展了团体献血活动。感恩所有献血者,在这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季节,用爱心送暖,播种生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