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凝聚力量 奉献铸就青春----大连民族大学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3-21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新学期伊始,大连民族大学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大学生们积极踊跃奉献爱心,四天时间,共计有574人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136000毫升,展示了民族大学学子热心公益、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二学生,刘思成说:“参加献血对自身健康没有危害,捐献的血液可以帮助医院的患者,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



       大二学生,王正彬说:“我经常锻炼身体,热爱跑步,感觉自身的身体素质较好,所以就来参加献血,现在完成献血后,没有感到任何不适。”



      大一学生,唐慧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我的父母都是无偿献血志愿者,受他们的影响,大一上学期我就想去献血屋献血,但是有些害怕就没有去,这次学校组织献血活动,和同学们一起献血,我就不再紧张害怕了。”

       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纷纷挽起袖子,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为春季校园增添一抹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