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启“学雷锋志愿献血活动”第一站

时间:2018-03-14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韩文丽、哈婷

金凤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启“学雷锋志愿献血活动”第一站
 
        吃元宵、猜灯谜,热热闹闹庆团圆!今日的银川阳光明媚,热闹非凡,机器人马车、有趣的唐僧师徒、扮相可爱的年娃、威武的狮子…….银川街头精彩绝伦的社火表演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让我们过足了年“瘾”。在活动的角落,还有一群“雷锋侠”值得我们打call。
        3月2日上午9时,金凤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了第三届职工献血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学雷锋志愿献血活动”的第一站。活动当天,共有70多名城市执法人员及环卫工人参与献血,经过严格筛查后,有42位人员捐献血液15700毫升。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的第55个年头,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助力银川市采供血事业的发展,特开展学雷锋、讲奉献、无偿献血我先行——第七届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