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荣获“荆门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时间:2018-03-12来源: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3月7日,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荆门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活动上,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被荆门市妇女联合会授予“荆门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是一所集血液采集、制备、供应、科研于一体的采供血服务机构,始终立于健康事业前沿阵地,是群众心中强力的支撑和温暖的风景。血站现有干部职工67人,其中女职工50人,占全站总职工的75%。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们带头献血,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先后有6名女职工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8名职工成为爱心妈妈,她们用女性特有的柔情和细心,真诚关爱困难群体,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积极奉献,用优质的服务、过硬的业务、真诚的奉献展示着新时代女性的自尊、自信、自立和自强,赢得了广泛赞誉,塑造了无偿献血的良好形象。



 
        图中左一为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副站长罗丽花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