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用无偿献血的方式种下一棵爱心树!

时间:2018-03-12来源:张家界市中心血站作者:李捷
图为华天酒店工作人员正在献血
          3月12日植树节,市中心血站联合华天酒店开展的“无偿献血,把爱植入”无偿献血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华天酒店人用特殊的方式把爱和无私奉献的理念植入到实际行动中,为临床病患带来生的希望的同时,也为高楼林立的城市增添了一抹特殊的“绿意。”
     活动现场,前来献爱心的酒店人在采血车前排起了长队。他们在认真填写无偿献血征询表后,纷纷伸出手,接受工作人员的登记确认、血压测量、验血检测。这是一场爱心接力,献血的人群中,有50多岁的老大哥、老大姐,也有“90后”的年轻人,活动现场涌动着爱的暖流。正在参加献血的金红梅是第4次参加献血活动,她热心地说到:“今天是植树节,用捐献热血的方式种下一棵爱心树,意义非凡。”据负责人介绍,在活动前一天特意在酒店微信工作群里向全员职工发出无偿献血的倡议,通知里详细标注了献血人员要求及献血前不得饮酒等注意事项,群里大家积极响应。
       采血车上,涓涓的热血缓缓流入血袋,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华天人用无偿献血的方式种下一棵棵爱心树,履行着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