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18-03-13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春回大地,热血咸阳。3月9日,咸阳高新区管委会组织辖区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学雷锋献热血”集体无偿献血公益活动,57名党员干部成功献血17000多毫升,以责任担当为临床输血患者送去了春天般的温暖。


 
        咸阳高新区管委会把一年一度的集体献血活动提前组织宣传动员放到学雷锋活动月开展。管委会历年来关注和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积极和市中心血站联系,在社会最需要的时候组织辖区党员干部踊跃献血。为组织开展好春季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管委会机关工会通过微信平台、电话通知等各种形式宣传动员党员干部献血奉献爱心。


 
        在咸阳高新区管委会门口,辖区各单位前来献血的党员干部井然有序排队献血。管委会主任景雪峰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并对前来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进行慰问感谢。管委会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李照选、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得者管委会机关工会副主席李原全程协调组织无偿献血工作,并带头献血。高新区建设局、统发办、财政局和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的党员干部踊跃献血,市公安消防支队高新大队和高新交警中队党员干部以及高新区中韩产业园职工也参加了集体献血活动。


 
        爱心奉献高新区,热血讴歌新时代。无偿献血活动展示了高新区干部职工新时代奉献担当的大爱风采。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得者管委会机关工会副主席李原说:“献血救人,我们党员干部要做表率。高新区不仅要把经济建设搞上去,更要在精神文明建设上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