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中心血站工会开展“庆三八”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18-03-10来源:金华市中心血站作者:金华市中心血站

        为丰富广大职工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有利于提高职工工作效率。2018年3月8日下午,金华市中心血站工会组织女同胞,邀请男同事在血站大厅开展“庆三八”主题系列活动。
        首先,进行党的十九大知识、女职工权益保护等法律法规知识答题环节。通过答题竞赛,使广大女职工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接着,在一些男同胞的配合下,顺利完成了运动接力、两人三足、齐心协力、袋鼠跳跳跳、吹气球、跳长绳等六个项目的比赛。整个比赛场面热闹非凡,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大厅内笑声连连,呐喊助威声不断,其中“两人三足”、“齐心协力”两个项目最吸引眼球,需俩人默契配合。经激动角逐,献血服务一科、财务总务科、体采成分科、献血供血服务科合队分别获特等奖、一、二、三等奖。
       职工们认为,我站正面临着新大楼的整体搬迁,此次趣味运动会给各位留下更美好的记忆,同时也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健康向上的态度去迎接新的工作。  





 
                                                                               金华市中心血站 陈素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