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仁心 市妇幼保健院寒冬献血

时间:2018-02-22来源:重庆市血液中心作者:重庆市血液中心

暖心·仁心 市妇幼保健院寒冬献血

       2018年1月17日,重庆市妇幼保健院携手市血液中心,举办了 “暖心·仁心 为母婴安全保驾护航” 2018年首次团队献血活动。
       早上8:30,献血车来到妇幼保健院冉家坝院区。参加献血活动的医护工作者早已在院内等候,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鉴带头登上献血车献出了热血。她说,传递正能量是妇幼保健院的传统,大家对献血一向积极踊跃,今天报名献血的人数大大超出预定名额。



 
       院长张华与重庆市血液中心主任何涛亲切慰问了献血职工,对他们的无私义举表示感谢。
       天气寒冷,献血车前仍排起长队。其中有不少固定献血者,还特地叫上自己的家属一起参加。妇产科医生刘川峡至今已累计献血超过2000毫升,她表示,自己因工作更了解血液的珍贵,献血为产妇提供生命保障,是一项值得坚持的美好事业。
       据统计,每年采集到的血液大约有7%用于挽救孕妇和婴儿生命。妇幼保健院的医护工作者们以实际行动,献出热血为母婴提供生命安全保障,体现了医护工作者以救死扶伤为己任、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