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计局领导班子慰问血站春节值班人员

时间:2018-02-22来源:铜川市中心血站作者:毕晶

        2018年2月15日,是农历大年三十,一大早,铜川市卫计局局长段林荣、党委副书记闫青春、纪检书记段增合、副局长张萍、原育才、党印宁等班子成员就来到市中心血站,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供血、安全值班人员。
        在值班室,段局长一行对节日值班人员进行了慰问,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当得知节日期间各型血液库存充足后,大家都非常高兴。段局长说:“血站是我们卫计系统的一支优秀队伍,在保障群众临床用血安全上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节日期间大家坚守岗位,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各项措施,确保满足节日期间临床用血需求。”同时段局长还叮嘱一定要在节日期间安排好值班人员的生活,确保大 家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血站站长张国强表示,为了做好节日期间的应急工作,血站制定了采供血应急预案,在遇到紧急突发事件时,一定会积极应对,确保不出纰漏,为全市人民节日期间临床用血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