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昌吉州中心血站干部群众这样过春节

时间:2018-02-22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
       
       金鸡辞旧岁,瑞犬踏春来,在这个祥和的新春佳节之时,州中心血站的干部职工们其乐融融,共同度过这个别样的新年。

       大年初一,血站领导班子一行四人探望了“访惠聚”驻社区工作组两位队员,对春节期间仍要走访入户的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感谢他们为“访惠聚”工作所做的努力和付出。

      领导班子深入一线科室看望并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值守在街头献血屋的职工们,为她们带去“年货”和祝福,感谢她们在节日期间仍然默默奉献在一线。


     在站内的职工们也都没闲着,这不,大家卷起袖子,团结一心包饺子。

     从大年初二开始,血站分批安排干部职工下沉到昌吉市二六工镇广东户村、光明村;昌吉市六工镇沙梁子村;吉木萨尔县老台乡芦草嘴子村开展结亲住户活动。送福贴对联、吃饭拉家常、一同升国旗,宣传十九大及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