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地贫“我们在一起”

时间:2018-02-15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百色市中心血站——冉阳

        2018年2月11日上午,百色市图书馆、百色市中心血站在市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联合开展关爱地贫“我们在一起”主题公益活动,百色市无偿献血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部分地贫患儿及家长以家庭为单位共 6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全程得到了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大力支持,派出临床经验丰富的儿科医师给活动参与者进行地中海贫血防治相关知识的科普讲座,组织观看血液及无偿献血科普视频,活动现场有地贫患儿及家长面对面交心对话、组队完成血液情景剧表演;主办单位还给小朋友派发新春礼物,整个活动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现场气氛阳光温馨、活泼向上,不少家长表示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意义重大,今后会全力支持无偿献血、关爱地贫。
        活动最后在无偿献血志愿者及部分小朋友的一曲《最美的光》歌舞声中落下帷幕。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右医附院黄月艳主任医师讲解地贫知识

图为市图书馆卢林春副馆长(左一)为地贫小朋友派送礼品


图为歌舞《最美的光》
文/图 冉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