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将至,海南血液人用这种方式解锁过年新姿势

时间:2018-02-12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为保障春节期间我省临床医疗用血需求,2月12日,在海南省血液中心,血液君的同事们除了坚守岗位,还用献血的方式解锁过年新姿势。
         当天,已经8次献血的中心主任符策瑛再次带头献血。符策瑛主任表示,保障临床医疗用血需求是血液人的共同心愿。春节临近,临床用血吃紧,我们更应首当其冲,为病患带去一份生命希望。

        在海南省血液中心,无偿献血已成为血站人的优良传统和自觉行动。每当血源供应紧张的时候,我们都能看到积极挽袖献血的血液中心职工的身影。中心职工除本人参加外,还积极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定期参加无偿献血,有的是全家总动员,有的是亲朋好友齐上阵。因为他们深知血液资源的宝贵和对于挽救生命的重要。
        截止至今,海南省血液中心员工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28人,银奖18人,铜奖48人。
        我省目前每天大约需要四百人的爱心捐献才能满足临床用血需求。新春将至,受高校学生放假、务工人员返乡、天气寒冷及流感等因素影响,临床用血吃紧,血液君恳请有爱的您勇敢地伸出手臂,用热血温暖冬日,让病榻上等待救治的病患可以早日康复,与家人共度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