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 —省血液中心春节前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时间:2018-02-12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2月11日,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符策瑛及郑学兴副主任等一行4人到定安县雷鸣镇山地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带去浓浓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
       “春节快到了,我们代表省血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过节物品准备的怎么样了?在外工作的儿女快要回家了吧?有什么是需要我们来帮忙的?……”每到一户,符策瑛书记都亲切和帮扶贫困户拉起家常来,细细询问大家在政府的大力帮扶下,各项扶持产业的生产情况、家庭收入情况、身体及年货置办等情况。同时,鼓励大家要利用好帮扶政策,自立更生、勤劳致富,通过自身的努力及政府帮扶,不断提高家庭的生活水平。
    面对符策瑛书记的慰问和鼓励,帮扶贫困户们都非常感谢省血液中心的关怀和帮扶,并表示,在政府和省血液中心的大力扶持下,已经实现了脱贫,自己在往后的日子也会不断的努力,争取早日实现小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