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血站党支部召开 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12来源:庆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张若楠

        2月9日下午,庆阳市中心血站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市医改办主任张伟到会指导,会议由市中心血站支部书记、站长刘荣辉主持,血站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传达学习卫计委党委转发《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并通报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刘荣辉站长代表班子和其本人作对照检查发言,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情况为主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副站长杨正鹏、焦继龙结合各自实际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支委每位成员表示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实际,联系狠抓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伟主任给予血站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充实准确,剖析思想深刻,整改措施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也体现了血站凝聚大爱的热血情怀。
        最后,刘站长针对新一年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要求市中心血站将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全体员工的积极主动性,努力拓展无偿献血宣传新途径,使我市的采供血工作适应新常态,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健康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