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生命的希望血站人一直冲在献血前线

时间:2018-02-12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周晓旸

        有人说献血影响身体健康,因为医生都不献血! 结果宁夏西京妇产医院、银川市国龙医院、银川市中医院、宁夏第四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的医护工作者纷纷捐献热血,为广大患者送上生命的礼物。
         有人说血站人只忽悠别人献血,自己从来不献血!
         血站人有话要说!
         “献血,我们一直坚持做!
        “一袋血、一条命、一个家”这句话血站人最深有体会,血液库存对挽救患者的意义,血站人最明白。血液库存紧张,每一个宁夏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2月9日,宁夏血液中心组织单位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刻,大家不仅仅是采供血机构的工作人员,更是一名名光荣的献血者。领导带头献血,职工踊跃参与。献完血后,大家又迅速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守护用血者的安全。
        在工作中,宁夏血液中心各岗位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以高标准严要求的 作风保障血血液质量安全;在生活中,大家又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应急献血者。只要临床用血有需要,血站人义不容辞捐献热血。
        血站人就是连接献血者与患者的那个纽带,血站人就是那连接爱心与生命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