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力量创造大大的爱

时间:2018-02-13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孩子是未来,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在我们的身边,也有一群可爱的孩子,他们是无偿献血的小小志愿者,小小年纪的他们就有爱心。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
       熊芸是南昌市中心血站的一位工作人员,自己即是工作人员,又是献血者,平常工作中就是个热心肠,不仅如此,经常带着他的一双儿女:刘沛怡和邹熊宇,当小小志愿者。两个小家伙有样学样,做的很不错,是特别有爱的一家。 
        南昌市邮政路小学的熊锦赫也是一位可爱的孩子,受常年参与无偿献血的妈妈影响,今天他放弃了一门重要的补习课来当小小志愿者,懂事的他穿上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就立刻投入工作,指导起妈妈填表,在妈妈献血的同时还为妈妈送上一杯温水,暖手又暖心。
        熊苗苗和熊恬恬是一对亲姐妹,两人都是小小志愿者的常客,对于做志愿者服务工作,妈妈不辞辛劳的接送他们,已经陪伴我们2个年头啦,参与了大大小小的外采。妈妈总是客气的跟我们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啦”。说的我们也挺不好意思的,真的很感谢您的支持。
        古人云: 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长江后浪推前浪。其实身边还有很多这样的孩子,做着看起来简单的指导填表、为献血者倒水、分发献血证,但却是我们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个孩子都用心,相信有了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以后无偿献血志愿者工作会发展会越来越好。可爱的小小志愿者们,这个冬天因你们而温暖,这个春天因你们春暖花开。
无偿献血小小志愿者持续招募中……

南昌市中心血站 吕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