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中心血站召开第四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8-02-13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孝感市中心血站
       
         2月9日,孝感市中心血站召开第四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罗念东主持,全体职工代表共39人参会。
        上午9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丁增桥同志致开幕词。他强调,职工代表大会作为职工参与单位民主管理 、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通过行使法律法规赋予的权利,参与到单位各项工作中来,进而促进单位全面发展。他希望,各位代表本着对单位负责的精神,树立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行应尽的职责,畅所欲言,建言献策,集中精力,群策群力开好本次大会。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会主席罗念东同志向大会所作的《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丁增桥同志对2017年度财务收支公布情况、2018年度工作方案、以及职工代表们提交的有关业务工作开展、职工福利、后勤管理等方面共12条提案的解答。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奏乐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