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温暖 帮扶暖民心——雅安市中心血站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联系村贫困户

时间:2018-02-11来源:雅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雅安市中心血站

        新春佳节将至,为把党和政府的新春问候和温暖及时送到我站联系村的贫困户身边,使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7日至8日,党支部书记、站长喻琼带领党员干部深入联系村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芦山县宝盛乡中坝村、汉源县河南乡顺坪村共8户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保暖被、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品,与他们面对面地进行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给他们进一步讲解扶贫政策,宣传十九大精神,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认真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脱贫奔小康,在奋斗中收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