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勇敢无私奉血液的人民警察致敬!

时间:2018-01-17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2018年1月14日和平日里工作一样,一切就绪,准备出发去恒口交警大队进行采血,怀着敬畏又激动的心情前行。
    一月份的安康经过风雪的洗礼留下的是零下几度的天气,虽是如此,也依旧抵挡不住交警大队中的人民警察对无偿献血的热情。

 


        刚抵达,停好车,还没有等我们将用物全都准备齐全,人民警察们都已陆陆续续来到献血车前积极准备献血前的每一项程序,他们在前线工作时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在无偿献血为人民服务时也毫不犹豫。他们朴实无华的奉献精神值得赞扬!
        大队中的王永喜教导员在每年无偿献血的组织中负责安排献血的前后事宜,历年来在大队中的采血工作都有条不紊,这其中也要感谢王导师对无偿献血的重视与支持。
 

(图为指导员王永喜同志,也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
 

    此次献血的民警各个年龄段都有,从他们坚定的眼神和开朗的笑容中可以看出他们对献血毫不畏惧。他们其中有一位名为杨开东的民警已累计献血量高达10400毫升,早已取得国家级无偿献血金奖!如此多的血液是他十几年来坚持不懈的无私奉献而达到的成果,是在他繁重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做出的贡献!这血液足已拯救多少个生命垂危的病人。
 


    听,刚献完血的他们拉响了警笛,准备出警,他们转身便投入工作之中。
    我们要感谢这些高大挺拔的民警,这些可爱的人儿。感谢他们对无偿献血的支持与帮助,感谢他们不惧危险保卫我们的安全,感谢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无私奉献!
    或许我们素未谋面,或许我们异地相隔,但是我们拥有相同的血型,拥有共同对生命的憧憬,所以我们坚信,坚信每献一次血液都能使生命重生,无偿献血,与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