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人民医院积极开展冬日温暖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1-16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2018年1月12日上午,刺骨的寒风来袭依然宣示着这个冬日的无情,停在紫阳县人民医院的流动献血车里热气腾腾。为缓解冬季用血短缺,保障临床用血的供应和安全,紫阳县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市卫计局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现场气氛踊跃,县人民医院干部职工早早排起了长队,井然有序的做好登记工作,同时在血站工作人员引导下完成测血压、初检化验血型、采血等程序。在献血的队伍中,他们有的已经参加过多次,有的是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献完血后又要继续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以积极无偿献血的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热心公益、彰显了无私奉献的精神。
 


 


 

        此次活动紫阳县人民医院共有100多名医护人员参与献血,献血量将超过3万毫升。活动还在继续,许多病人家属,爱心市民也深受医务工作者感染,纷纷聚拢而来,共同用热血温暖这片寒冬。通过献血活动体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关爱生命、奉献爱心的博爱情怀,弘扬了人道主义精神。广大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将把这份浓于鲜血的爱心继续传递下去,救助更多的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