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中心血站职工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8-01-13来源:铜川市中心血站作者:毕晶
        随着党的十九大召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2020年全面进入小康社会成为了全社会共同奋斗的目标。铜川市中心血站全体职工也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血站在哭泉村帮扶的两户贫困群众,家中主要以种植玉米产业为主,每到玉米收获季节,如何增加销路成为了困扰他们的一大难题。血站领导班子在定期走访的过程中,了解到这一现状,就积极为他们出主意、想办法。
        2018年新年伊始,按照扶贫工作统一安排,血站领导班子就在职工中提出了认购爱心玉米糁,助力脱贫攻坚的倡议。倡议书发出后,全体职工积极响应,你5斤,他10斤,在站领导的带头下,最终全站49名职工共认购爱心玉米糁475斤,金额共计1900元。
        1月12日,铜川市中心血站帮扶团队来到哭泉村,将购置“爱心玉米糁”的钱交到贫困户手中,他们都开心的竖起了大拇指,向血站帮扶团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我平时又帮不上什么忙,只能在这些事情上尽一份绵薄之力,也希望我们帮扶的困难群众早日脱贫摘帽,过上幸福安稳的生活。”这句话既是血站职工的心声,也是大家共同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