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市政府机关开展冬季应急献血活动

时间:2018-01-14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无偿献血是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人道主义精神的公益行为,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1月10日,为弘扬爱心,支持社会公益,安康市政府机关组织开展冬季应急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践行“政府主导、部门协作、会参与、城乡联动”的无偿献血长效机制。

        天气有些寒冷,但献血车上却是暖意融融。从上午9点到下午4点,不断有爱心人士加入,市政府机关干部职工们在繁忙之余,纷纷走上采血车,用37℃的温度感受奉献的快乐。市政府机关党员干部们现身说法,用自己的行为向广大民众宣扬无私奉献精神。

        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一致表示:无偿献血无损健康、有利他人、造福社会,不但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是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体现,今后还将一如既往的参加献血,为缓解冬季血液库存紧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