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西省血液中心三支部 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1-11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江西省血液中心

        2018年1月5日,中共江西省血液中心三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中心主任孙常翔、纪委书记彭世球和支部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报告2017年本支部工作情况。过去一年党支部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及中心党委总体部署,开展了“两学一做”、组织集体学习、赴井冈山培训、街头献血宣讲、谈心谈话和给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活动。报告也指出了支部工作的不足。随后各位党员畅所欲言,逐一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揭自己的短、亮自己的丑,相互批评直指要害不留情,不绕弯子、不兜圈子。
        最后,孙常翔主任、彭世球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们充分认可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并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对2018年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希望。组织生活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选出5名优秀等次党员。
        整个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江西省血液中心 王逸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