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卫计委党组对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主要领导进行调整

时间:2018-01-11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百色市中心血站——冉阳

        1月10日上午,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邦斌,委办公室主任韦明辉和人事科科长李春丽到市中心血站召开全站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对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主要领导进行调整的决定。
        会上,梁邦斌副主任宣读了市卫计委党组关于对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因工作需要,周正东同志已提任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市卫计委党组经按组织程序进行考核、公示,决定任命梁朦尹同志为市中心血站站长。同时梁邦斌副主任对市中心血站过去几年在周正东同志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二要加强团结,形成相互支持、相互补台、相互配合的良好氛围;三要担当尽责,主动作为,共同做好采供血各项工作,确保临床用血安全;四要严格自律,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离任的周正东同志和新到任的市中心血站站长梁朦尹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梁站长表示坚决拥护委党组的决定,并深感责任重大,一定会按照委党组决策意图开展工作,带领血站全体同志圆满完成全市采供血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组织培养和领导期望。
 

上图:百色市中心血站全站职工会议



图为:新老站长交接仪式(左一:梁朦尹站长 左二:梁邦斌副主任 左三:周正东主任)

文/图 冉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