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国际志愿者日| 无偿献血志愿者开展“时代新人我代言”活动

时间:2018-01-11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红色身影穿梭在需要服务的地方


他们是爱心奉献者
是爱心的守护者
让我们走进他们
了解志愿服务者
        今天,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太原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的志愿者们在血液中心开展时代新人我代言活动。血液中心党委书记许虹与无偿献血志愿者们一起参加了”时代新人我代言”活动.
 
        这些志愿者代表道出了他们做时代新人的心声——

        冉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怀抱理想、顺应潮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争做勇立时代潮头的时代新人,今天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作为一名机关党务干部、我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和“最美血液人”,我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勇做志愿服务的代言人,用实际行动诠释时代新人!

        慕海林:今天是我们志愿者自己的节日,我要不忘初心,继续做一名踏踏实实为社会奉献的志愿者。活动过程中,慕海林还捐献了血小板,用实际行动争做时代新人。

        沈菊芳:不忘初心,诚信服务,为延续临床患者生命,做好志愿服务。

        孙雅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会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扎扎实实做好志愿服务,积极宣传无偿献血,争做时代新人。

        郭庆生:今天是第32个志愿者日,心情激动,不忘初心,做时代新人;你好,新时代,我来了。义工服务是神圣的大爱行为,志愿者们,我们一起加油。

        王彩瑛: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做时代新人。

        李琦:作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会继续把志愿服务融入生活,帮助有需要的人,快乐自己,服务社会,争做时代新人。
 
        岳忠伟:参加第32个志愿者日活动我非常高兴,今后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勇担社会责任,争做时代新人。

        王灏: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以身作则,让无偿献血的知识深入到校园中,让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中来,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

        邓维民:加入了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大队,认识了那么多的爱心志愿者,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志愿服务的内涵,他们是真正的时代新人,我也要努力以他们为榜样,做好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