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砥砺前行,争创一流血液中心

时间:2018-01-11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决策部署、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打造健康山西”目标任务,综合评价血液中心2017年度工作情况,太原市卫生计生委于12月11日对血液中心2017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血液中心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考核大会。
        考核组由太原市卫生计生委工委副书记安鲜萍带队,按照综合统筹、注重实绩、客观公正、竞争择优、民主公开、便捷高效,奖罚分明、考用结合的原则,从思想建设、任务完成、创新意识、作风建设、团结协作、选人用人、反腐倡廉等方面对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考核。血液中心领导班子按照委工委要求,认真总结了一年来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接受群众评议。
        中心白林主任首先代表血液中心领导班子从抓班子建设,强政治素质;提业务水平,促质量管理;知工作不足,践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做了工作总结。其次又从强化意识,廉洁从政;加强监督,防微杜渐;鞭策自省,砥砺前行三个方面做了个人廉政总结。
        许虹书记代表党委班子及个人,从坚持真学实用,不断提高自身管理能力;强化政治自觉,切实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坚持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党建工作开展;坚持真严实管,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五个方面做了述职述廉报告。
        武俊文副主任从注重学习,提高政治意识;立足本职,提高服务意识;廉洁从政,提高自律意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四个方面,汇报了总务科、车队和古交采供血科等分管工作。
        报告结束后,述职大会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及个别谈话:考核组分别就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综合表现情况等与中心中层正职相关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在考核组到来之前,血液中心全体科室对2017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做了自查总结,并整理成册。考核组以目标责任书考核内容为重点,采取调阅资料、实地核实等方式,深入工作一线和基层群众,对各项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血液中心领导班子将继续履职尽责,忠于职守、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争创一流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