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举行2018年第一次大型宣传活动及干部会议

时间:2018-01-11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1月6日,淄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利用周末时间开展了新一年度的大型宣传招募活动,其中包括举牌宣传活动及干部会议。
        上午10点,服务队在张店区茂业广场商圈开展了一次大型举牌宣传活动,来自五区三县的近50名志愿者积极响应,参加活动的既有年逾六旬的资深志愿者,也有稚气未脱的儿童志愿者。活动中,他们着装规范,队列整齐,口号响亮,秩序井然,不仅宣传了无偿献血,而且扮演了城市文明使者的形象,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
        14点,服务队2018年度第一次干部会议在二楼办公室召开。会议由杨勇大队长主持,市献血办张绪勇主任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各部门、各分队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总结了服务队2017年的工作,对2018年的总体工作做了初步规划和总体部署,对近一段时间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会议认为,一年来,我市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巨大成就,全体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巩固我市文明城市三连冠和不缺血的城市做出了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