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中心血站开展节前廉政风险防控谈话活动

时间:2018-01-10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侍方圆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廉政风险防控,1月8日下午,盐城市中心血站组织对中层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进行廉政风险排查及防控谈话活动。
        副站长赵宏祥通报了部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分别针对中层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的特点、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并根据分析情况提出具体的要求。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注重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守《廉政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自律能力,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树立岗位廉政风险意识,真正从思想深处认识问题,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把廉政规定作为不可触摸的“高压线”,作为时刻规范工作行为的根本准则。会上,中层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分别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谈话活动结束后,大家认为,此次廉政风险提醒谈话非常及时和必要,能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自己在工作中容易出问题的风险点,并加以防范,从而加强自我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