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血液中心团支部召开2017年度“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1-11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江西省血液中心


        2018年1月4日,江西省血液中心团支部在全体团员中开展一次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前,团员们以QQ、微信在线集体学习的方式为主,个人自学为辅,集中学习了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学习梳理新党章修订的重点要点、全文学习十九大报告、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一集)。通过学习,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
        会上,18位团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的主题,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同时,也将一年来的工作生活中的亮点、难点、感悟一一分享。团员们坦率而真诚地表明了自己的观点,使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良好的结果,展现了十分浓郁的民主气氛。组织生活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出了2017年度3位优秀团员。会后,团支部向团员们赠送了新年学习礼物,一支刻有“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的钢笔。
        党委书记、中心副主任李秀珍参与座谈,与团员们面对面谈心、零距离交流,提出了“九要九不要”的要求和希望。一要立长志不要常立志,二要昂扬不要张扬,三要自信不要自负,四要自我不要自私,五要优秀不要优越,六要能吃苦不要怕吃亏,七要严谨不要拘谨,八要多“墩苗”不要去“拔苗”,九要有书卷气不要有书生气。

(江西省血液中心团支部 鲍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