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卫计委综治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第三督查组来站检查指导

时间:2018-01-10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按照南昌市卫计委统一部署,2018年1月5日下午,以市卫校校长助理陈叔儒为组长的市卫计委综治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第三督查组一行3人,来到南昌市中心血站,对综治管理、安全生产、医疗安全等工作年度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市中心血站站长陈火玲、党支部书记钱献、副站长邹丽敏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照《南昌市卫计委2017年度综治目标管理评分细则》《市卫生计生委安全生产督导检查记录表》认真听取工作落实情况的介绍,详细查看工作台账和印证资料,现场检查消防设施、视频监控、安全保卫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不时提问,逐条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市中心血站的工作成绩,同时,结合自身日常工作的经验和心得,对完善照片印证材料、落实消防设施检查记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改进意见。下一步,我站将结合实际,消化吸收落实督导组提出的改进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我站综合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南昌市中心血站     余真强